俺拉哒

已发展为重度CP洁癖者,纯食党,拒绝安利与变相安利,拒绝异脸大三角

【无聊截图】利用梗?唐山海,马静安/糖精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为什么骗我?”

身后传来哽咽的质问声,回过头,却是一张被泪水打湿的通红面庞。

“唐山海,我以真心对你,你为何如此待我……”一向温和的小少爷濒临崩溃,冰冷的枪口对准了自己。

迎着惨淡的月光,他眼下两片乌青愈发地浓重了。

“……或许有些事情上我确实对你有所隐瞒。”唐山海直望向马静安的眼底,距离很近,能闻到他身上浓烈的酒气,呛辣而又醉人。

做了个投降的手势,不是畏枪,而是为他。

“可我对你感情,是真的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34)